黄油猫的喵

只挖不填专业户

  利威尔的父母就是典型的中国式家长
  
  所以当利威尔告诉父母他出柜的时候,他对于父亲抄起扫把把他赶出去的行为表示理解
  
  Ooh, baby, do you know that's worth ?
  Ooh heaven is a place on earth
  
  这时专属于某人的铃声响起
  
  “喂,好了吗”少年的声音听起来总是很舒服
  
  “早好了,小没良心的在哪里浪呢”
  
  “和三笠他们在扫粮呢,你要来接我不”
  
  “三笠在那你就不怕我们打起来吗”
  
  “也对,那等我吃完我来找你”
  
  “好好好”
  
  挂了电话,利威尔将围巾理了理,看一眼刚刚被赶出来的地方,开车走人
  
  利威尔和艾伦的相遇可以说是一场意外
  
  相遇无非就是利威尔在机场赶飞机时和艾伦相撞,然后对这个拥有金色瞳孔的少年一见钟情
  
  相遇很狗血,在一起更狗血
  
  利威尔怎么也想不到这个前几天才认识的少年会在今天早上蹲在他家门口
  
  “利威尔桑,包养我吧”
  
  利威尔被这个巨大的惊喜惊的一天都没有缓过来
  
  直到第二天韩吉那张欠扁的脸出现在他面前
  
  “哎哟今儿个太阳是打西边出来了,利威尔桑居然没有刮胡子,而且领带也打的乱糟糟的”
  
  利威尔被他这么一叫,回过神来,给面前的大脸一拳
  
  “滚去工作”
  
  韩吉被打了,还不死心,还想继续说什么,但是利威尔表示如果她再不麻利滚去工作,那他将会让她后悔来到这个世界
  
  工作是利威尔暂时忘记了艾伦的事情
  
  直到下班,利威尔才想起来他家里还有一个人的事情
  
  “喂,艾伦我下班了你想吃什么我现在回来接你”
  
  “真的吗利威尔桑,太好了我想吃芝士火锅今天在电视上看到的,我觉得好好吃”
  
  “好,你准备一下我快到了”
  
  利威尔到家后,艾伦正在楼下坐着数蚂蚁
  
  “带你去新开的店吧,刚好附近有商城,可以帮你买几件衣服”
  
  “好啊,好啊,利威尔桑最好了”
  
  “好了,小鬼,快上车,迟了可没得吃了”
  
  
  “还不赖”
  
  利威尔笑着看着少年朝他奔来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