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油猫的喵

只挖不填专业户

書院

根据BG小说想到的

ooc是我亲戚

新年快乐

时间是古代个人觉得名字好违和,要不我发忘羡吧

利威尔是一名普通书院中普普通通的一员,排名中等,爱好不详

由于天朝地大物博,而且当今的皇上又闲的蛋疼,所以大开国门,许多金发碧眼的洋人趁机来天朝妄图捞一笔

十年过去了,洋人已经和本地人混熟了,有的看到此处已经没什么商机了,有的干脆当地人通婚定居下来

利威尔是十年前和他的父亲来到天朝的,当时他还是一个啥都不懂,只会留着鼻涕泡到处跑的小屁孩,现在他已经变成一个少年老成的面瘫矮子了

利威尔所处的书院是本地最大的一所书院,里面的夫子不能说全是博览群书,可还是有几分墨水的,最重要的是学费便宜

利威尔作为一个十年前丧母,五年前丧父,最近相依为命的舅舅说本地没商机捞不到钱了为理由离开了

临走前他那个不靠谱的舅舅还特意给他留了五两银子告诉他是卖了房子的钱,现在他俩五五分还说你不要担心我已经帮你打理好了,过几天学校开学你直接去报名就好了

说完他那不靠谱的舅舅就一溜烟跑远了,留下利威尔一人在原地

纵使利威尔是一名面瘫十多年的矮子此时此刻也忍不住骂了句国骂

幸好书院是分配住的地方的,不过床什么的都要自己带

利威尔此时想着他那不靠谱的舅舅还是有点有用的,他直接把家里面的东西收拾收拾重要的就带学校不重要的就丢

他本以为自己会很平淡的度过在学校的时间,没想到他才过了两月的安稳日子麻烦就找上门来了

這日利威爾照樣從書閣回到自己的住處時,卻發現平時門可羅雀的院落此時此刻幾滿了人,他不滿的皺了皺眉頭

“你好,請問你就是住在這裡的利威爾吧”

從裡面跑出來一個綠眸少年沖他喊到

“嗯”

“太好了,他們說你是一個很難相處的人我看都是他們瞎說,我是艾倫·耶格爾,你可以叫我艾倫”

“你好”

“今天不好意思了,我第一次搬來,以前我都是在家裡面住的”

家中的小少爺出來體會生活嗎,呵

“利威爾以後我們就是室友了,我雖然是二年級的學生可我還是第一次住宿多多關照”

“好的”

“利威爾妳怎麼不穿便服呢,今天又不上課”

利威爾所處的書院有一個很不人性化的規定,那就是在規定的日子必須穿統一的院服,而且為了便於分辨,入學一年的穿白色院服,兩年的則是黑白相間,入學三年或以上的這是穿黑色院服,很多人都抱怨這個規定,卻迫於夫子教鞭的威力只好服從

今天是沒有規定穿什麼的日子,一般的學生早就穿的和花孔雀一般了,利威爾卻還是一身的素白

利威爾看了看對面的人

紫色的衣裳穿在他身上十分好看,栗色的頭髮隨風飛揚,尤其是那雙眼睛仿佛世間所有美好的東西都抵不上他眼睛的一分光彩

“因為,窮”利威爾一本正經的說出緣由

“(⊙o⊙)…”

看著對面的人驚訝的樣子,他覺得十分好笑,果然是有錢人家的少爺,什麼都不懂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