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油猫的喵

只挖不填专业户

Lof五十粉点梗

年下攻

利艾向

艾伦·耶格尔年芳二十有五,有工作,有房,没车,是祖国的有为大好青年

“艾伦,你今天下午有个病人,是高中生”阿尔敏对艾伦说道

“好的,谢谢阿尔敏”

待艾伦走远后,人们开始议论纷纷

“据说今天来的那个病人号称杀神”

“我的天,怎么说”

“据说那病人去一家诊所,那么那家诊所的医生便会集体辞职”

“为啥”

“据说是病人掌握的心理学方面的知识比医生的还多,很多时候医生反而成了咨询的对象”

“不会吧,毕竟医生是比较专业的,而且如果那病人真的懂这么多,为啥还要来咨询”

“又不是不知道,现在的人压力都特大,这年头动不动就跳楼的还少吗”

“啧啧啧,你说我们诊所会不会也发生医生集体辞职现象啊”

“怎么可能,我们可是有无敌的艾伦医生,我相信不管什么豺狼虎豹,看到艾伦医生的时候肯定会老老实实的”

“也对,毕竟艾伦医生的魅力无人能抵”

“我和你说,我发现今天艾伦医生的衬衣的第三颗扣子有点松动,我要抓住这个机会替他缝补扣子,叫不定还能把那扣子顺下来”

“( ̄Д ̄)ノ话说这么痴汉真的好吗”

“没关系,毕竟世界上每一个帅哥都不曾知道我暗恋他们一个礼拜”

这边的艾伦却不知道有对与他的扣子虎视眈眈,他正在看下午病人的资料

姓名:利威尔·阿克曼
性别:男
年龄:17

看到这艾伦禁不住感慨,这年头未成年压力也这么大

上面还清楚的写满了利威尔曾在哪儿就诊,其中不乏在他们这一行特别有威望的医生所在的诊所艾伦在看了那一排的诊所名字后心

“艹,这还是个刺头”

另一头

利威尔正准备收拾东西回家,然后由他的母上大人带去就诊

剩下的零点更新,我不是在为拖延症找借口

评论(1)

热度(5)